Thursday, September 25, 2014

念旧

往事总是会时不时地出现在我脑海,让我一次又一次的想起。不管是开心的,难过得,生气的,感动的还是遗憾的。每一件事情都那么的刻骨铭心,抹不掉,毁不了。有人说我很念旧。念旧是好事,同时也是坏事。好, 就是以前的事情我都会记得,每样事情都有摆在心上。坏,就是把自己一直往这些往事里推,推得自己无路可走,无处可逃。

有时还真是佩服我自己。一些很小很小很小的细节,都可以记得清清楚楚。我记得和你第一天约会时穿什么衣服,记得是去哪里,做过什么,说过什么。记得第一次牵手是几时,哪里。记得每一次吵架是为了什么,最后又是如何和好。记得最后那天做了什么,说了什么。

后来很庆幸遇到了另一个,让我度过一段开心的日子。也一样,记得全部。我想有一些他应该也不记得了。现在也只是南柯一梦。两个人,我都不恨。两个人在内心也占了一席之地,重要的位置。

也因为念旧,还是想尽办法要让曾经的友情再巩固起来。试了又试,得到的答案让自己灰心了。现在想从新出发,不管能否再那么好,至少还有联络。是时候慢慢的在找回大家了。等我,很快就会轮到你。

有个好朋友,是不会记得以前的事情。很多都是我提起,她才想起的。有时候被我骗了还懵懵的。她的善忘偶尔也是件好事,不会让自己困在里面。不过她比我强多了,强悍的小丫头,还是幸幸福福的。

我觉得值得坚持的,我就会继续坚持,直到哪天不行了,再作打算。念旧终归是好事,我会一直保持下去。 毕竟想改也不可能,能做的是对自己好,不是吗?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